動動手,把滑鼠放在圖片上,可能會有說明跳出來喲!
這裡側記了我個人得自平凡生活中的體驗與成長。
但是無論是客觀的資訊或是主觀的感受,都有可能會隨著時間改變。
現在的我也許已不認同當時的想法,現在的世界也許已不依循文章中記述的做法,
瀏覽時請抱著輕鬆的心情,參考時請注意文章的時效。
若有被我直言冒犯,在這裡先說聲抱歉了。

這個星期Costco的會員護照在特價銷售桂格傳統燕麥片(Quaker Old-fashioned Oats)。凱弟目睹那驚人的銷售盛況,難以置信地提問:那個東西真有這麼好嗎?

嗯~~好不好是一回事,便宜是真的。四公斤(4080公克)裝售價335再折掉60元,平均每公斤才69元(沒折扣時是每公斤82元)。比起市面上的桂格三分鐘快煮和即沖即食燕麥片的800公克169元(換算成每公斤211元),那區區多煮兩分鐘真的一點也不算麻煩!

老爺嫌煮麥片麻煩,我嫌光泡不煮難吃,所以我家對麥片一向是各有所好、也各自為政。這次為了每公斤快130元的價差,讓我仔細地研究了一下,究竟哪裡不一樣、值不值得。

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6) 人氣()

早上上學的路上,茱兒指著地上的影子要我看:

「媽咪你看我今天頭髮這樣綁成兩個,好像兩個眼睛喔!」

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06 Fri 2009 17:32
  • 夜驚

這兩個星期,我常常在半夜被豚兒驚醒,他多半緊緊抓住我的手、或是依偎在我身旁,有時還流著淚,喃喃說著希望我永遠都不要死,不要離他而去。
 
開始時我很吃驚,問他為什麼這麼晚還不睡。他告訴我他不知怎地就想到他慢慢長大,總有一天爸爸媽媽都會死,他就覺得好難過、好害怕,就一直睡不著。

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高雄行的第二天,我們去拜訪興建中的世運會場。暖陽下享受了中海路的夾道綠蔭,光是這一段的景致與涼風,就讓我們覺得不虛此行。

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