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這一期的Outdoor Photographer上看到一張照片:

Photograph by Jens Kolk, Picture taken from April 2011 issue of Outdoor Photographer
sample preview from Zinio

這隻看來華麗無比的小瓢蟲,其實穿戴的只是清純的露水。是陽光的魔法讓牠變得晶瑩璀璨,讓人無法移開目光。

再珍貴清透的珠寶,也只有在光線中才顯得出它們的美,還是說真正美的是光,只是由它們來映射出而已? 

只要一小滴水珠,就可以捕捉到同樣令人屏息的美麗,那我們迷戀珍視的高價珠寶,它們的價值在哪裡?  難道價值在於挖掘時的汗滴,還是切割研磨的辛苦?
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再想下去就太傷腦筋了。

還是把精力拿去多看看美麗的事物吧!

對了,今天發現兩個網站,有好多「漂亮養眼」的照片可看,透過攝影家的慧眼巧手,帶我們去細看這世界上各種無價的美,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。

Outdoor Photographer http://www.outdoorphotographer.com/

TrekEarth http://www.trekearth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