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甲上剝落的指甲油

自己做manicure是一個蠻冗長煩人的過程,目前我還在試驗最適合我的間隔時間。這次撐了兩個星期,中間修剪過一次指甲,很明顯地,由上面的照片,可以得出幾個心得:

  1. 時間間隔太長了,暴露出來的新長指甲非常明顯可辨,美觀和公用上來說都不合格。
  2. base coat + color + top coat的夾心式塗層的確很堅固,經得起這麼久的廚房和清潔工作,只是在指甲尖端的部分有被磨損的痕跡。
  3. 靠近指甲根部的polish有部分蠻容易整片剝落的,不知道是不是跟上base coat時的指甲濕度或是油性(不小心沾上的乳液之類)有關係。

上次試驗一個星期做一次,美觀上來說是無懈可擊,可是感覺好像指甲沒有長得那麼快,而且這樣用去光水的頻率似乎也太頻繁了些。

所以下一次就試驗十天一次好了。雖然這樣時間上不太好抓,scheduling有一點麻煩,說不定一個月後就完全可以適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