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新成員__身高5公分的小可愛。

蘋果綠工坊有一系列的羊毛氈入門材料包,在小熊媽媽販售,最近在博客來網站上有特價促銷。這次我買了六個,這是其中看來最簡單的,號稱是中階程度的作品,前後約花了四個小時完成。

這一份材料包可以做出兩個雪人,原來的用途是手機吊飾,可是他只給一根吊繩。而且配上我的手機,小雪人瞬間變成大雪人,我就把吊繩給了幫豚兒做的小棒球:

 

這次看漏的是「雪人的嘴巴是用縫出來的」,所以我搓了一根細細的毛線,一針針地把嘴巴氈上去,弄了快十幾分鐘才調到滿意的角度。

等到把吊繩氈合上了豚兒的棒球,才想到小雪人吊在我的包包上大小剛剛好,於是又上台隆手創館,買了條顏色相配的吊繩回來:

然後再把新的吊繩氈到小雪人的帽子上(說明上的做法是用針線縫的,可是我懶得去找針線)

這樣就可以帶它出去玩啦!

這款小雪人並沒有出現在蘋果綠的書上,材料包附的說明書還算是清楚,能配合書的話做起來就不太會有問題。跟所有小熊媽媽賣的材料包一樣,有問題都可以去小熊媽媽請求指點,只是不住台北台中的人就麻煩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