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,樓下馬桶水箱止水閥正式陣亡:無論浮球飄得多高,都無法停止進水,水就一直流個不停。大家都趕著上學,沒辦法,只有關上進水開關,留待放學後處理。

於是,豚兒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,就是研究水箱究竟出了甚麼問題,照了組件的照片,我們倆一起去Home Depot買零件。回家後,小水電工馬上就開工了:

今天浪費了不少時間在搞那個巨無霸扳手,我耐不住性子,去找來一支尺寸比較合適的鉗子。豚兒指著說明書,告訴我這個不能用。嗯....也許下次再去找個回來吧!?

話說回來,這個說明書還真是淺顯易懂啊:

這次我們還順便換好了水箱出水口的止水橡皮塞,以後就不會再有不間斷的潺潺水聲了。連同清洗水箱內外,全部工時共計一個小時,材料費18塊錢加幣。記得上次那個水電工告訴我們,他出一趟工的基本費用是五十塊錢加幣,今天這樣我們就賺了三十幾塊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