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Summer Session,豚兒試著挑戰十年級的數學,如果能通過開學後就不用修了。從七月四號起的五個多星期,總共26天每天約四小時的密集課程,全部在上週四結束,成績單在今天寄到家裡來了:

這張表上的成績是老師給的上課成績。因為依省教育廳的規定,修Math 10的人要參加省考,省考的成績占這科最後總成績的20%,上課成績占八成。所以這樣換算下來,豚兒的Math 10已經拿到了70.4分,已經及格了。而且Work habits的評等是Good,這才是最值得驕傲的。

至於最後的成績,就要等一個月後省考的成績公布後才會知道了。

 

後記:

九月初省考的成績如期在省教育廳網站上公布了,同時也公布豚兒十年級數學的最後成績:

學校成績 88 (比重80%),省考成績 82 (比重20%),合起來的總成績是 87,等第是 A。

真好!不必重考也不必重修,十年級數學 確定順利過關!Job well done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