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下午,大家都回到新班級集合了,茱兒這學年還是會在Mrs. Schwarz的班上。

去年茱兒的Grade 4同班同學中,今年有10個繼續留在Mrs. Schwarz的班上,另外一半(包括Colten)則到新來的老師Ms. Iverson帶領的Division 2去。茱兒說這是歷來Grade 5留在Mrs. Schwarz班上的人數最多的一次。

同一位的老師、同一間教室,熟門熟路,一切都輕鬆多了。茱兒說今天他們這批Grade 5的學生幫著Mrs. Schwarz介紹這裡的環境和規矩,茱兒才發現,原來Mrs. Schwarz跟她一樣、最愛的點心也是Coffee Crisp! 而她居然不知道!  (當Mrs. Schwarz問大家:『What is my favorite snack?』,除了茱兒以外的所有五年級生都一起回答:『Coffee Crisp!』)

Oh! 這加拿大獨有的美味咖啡巧克力棒:

還有那更邪惡的、一口大小的 Caramel Bites:

又貴又好吃,全家老老小小都愛,一沾上就很難戒掉。

關於這個有點像Kit Kat的咖啡巧克力,在YouTube上有一支約20年前的廣告,很有意思:

 

PS. 其實今年學校人事變動相當大,除了秘書外,老師也換了不少:現在的Head Teacher由音樂老師Mr. Phelps暫代、ESL老師也換人了。今年全校只有六個班級,除了幼稚園外,所有的班級都是兩個年級的混合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